close

這本一開始看簡介還覺得應該會頗有趣

結果看完後 我差點要給他評價一顆星

最後綜合各項因素才勉為其難再加一顆

 

我真的不懂"這本書"到底有趣在哪

如果是當時的參與者的話

或許還稍微能有一些參與感

但是把那些內容也搬到書中(不是說不行)

我實在是很難覺得這本書好看

 

再者 如果本書是完全虛構的

(也就是說根本當時沒有這個活動)

那我就更難喜歡這本書了

好吧 就當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以看推理小說的心態去看這本書

結果事實證明 又沒人跟你說這是推理小說

 

嗯 既然人家是1992年日本SF小說大獎

那我也不再多說什麼了 SF跟我絕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