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變13秒  2010.08 皇冠出版

好吧 雖然說冥冥之中一切皆有定數

但我還是很不能接受這本書的結局

所以很抱歉的

雖然故事是頗精采 其中的議題也頗有意思

但我還是沒法給太高的評價 哈哈

 

這本書剛出版 看了簡介我就沒啥興趣

可能是因為那時候剛好比較頻繁接觸類似的電影

所以有點倒胃口 一直拖到現在真的沒啥書看了才...

 

反正時空背景就是科幻嘛 不用想那麼多(這我不計較)

發生了個什麼黑洞能量啥的 然後世界就只剩13個人

接著就是天災不斷 眾人要想辦法求生存

然後面對越來越艱難的處境 衝突也越來越多

在這過程中發生的事點出了很多議題

這些都是蠻不錯的 很有可看性 發人醒思

東野的筆也讓人可以很順暢的一頁接一頁

但是 重點就是 我實在是不能接受這個結局

 

以什麼方式來決定倖存的人??

 

如果沒有關鍵的"那個人" 其他人早就全都葛屁了

憑什麼最後的結局是長這樣 完全沒道理

純粹是因為故事的流暢性 不然評價會更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