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 只能說這本書名字取得真妙

完全符合故事內容啊 但是那封面就有點毛了

 

顧名思義 故事的背景就是虛擬的網路世界

書中提出很多幾年前曾經很轟動的話題

但是現在來看 就覺得其實沒什麼了 麻痺了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書中沒出現什麼超自然力

完全站在現實的立場 給予一切合理的解釋

反倒是令一心以為會出現什麼的我失望了一下

不過這正表示本書很單純 沒什麼怪力亂神的

 

說真的 這本書讀到最後其實會有點小複雜

太多表面上沒什麼的事情 其實都是有心人計畫好的

城府心機之深 實在令人不可小覷

而最後的的轉折 確實的把一些我心裏的小疑問解釋清楚

不然我還真不會給本書4星的評價

 

但是 我還是比較希望再讀到像<別進地下道>那樣的

有一點(其實是很大)不可思議的現象 又能給予合理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