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看到快完結篇了 中間隔了好一陣子不太想看

甚至有想過乾脆就別看了 但是還是硬撐著看到現在

 

先講講最近的心得吧 司瀚從甘霖平安獲救 接著開始復仇

有些地方他的確做得太過分了 例如不擇手段的陷害殷正

但是仔細想想 從孟心怡事件開始 他就是被殷正(的叔叔)坐視不理害的

這時候又有人要說他亂劈一通了吧 明明就有孟心怡還勾搭張曉

我來說說33集有句台詞 是張曉講的 夠有說服力了吧

張曉來求司瀚放過殷正 司瀚老台詞那幾句"他在甘霖受苦 張曉馬上投入別人懷抱"

接著張曉說什麼呢? 她說: "可是我們已經分手了!!"

所以她覺得 已經分手了她愛幹嘛就幹嘛 司瀚管不著

那同理 司瀚不是早也就跟孟心怡分手了 她還一直黏上來這又是怎樣??

 

客觀來說 我不欣賞司瀚最近的行為 但情有可原

殷正莫名其妙的改過向善了就可以獲得原諒 過去的一切既往不咎

所以他把司瀚他老爹氣到中風就這麼算了? 孟心怡死了也算了? 

司瀚受的苦你要說他有用總裁位置來補償這也有問題

如果不是孟心怡事件 殷正別用骯髒手段獲得總裁位置

好好的發展下去 到底總裁誰當都還是未知數 所以這算什麼補償

 

還有 劇中人物的感情我都覺得非常有問題

張曉是因為莫名其妙被雷打到又恢復記憶所以沒話說只愛殷正一個

但是殷正這邊就很有問題了 藍蘭才失蹤沒多久馬上被張曉吸引

接著兩個人在那邊愛得死去活來我覺得很有問題

張曉就算了(移情作用) 殷正跟張曉根本沒經歷過什麼

所以看他們兩個的淋雨戲還是甜蜜戲我實在完全沒感覺

 

總之一切都很莫名其妙 整部戲看下來

尤其從張曉又恢復記憶之後 整個劇情感覺就是為了迎合驚心 

然後為了要有商戰的感覺就把司瀚弄了個被綁架然後回來復仇

全部我都覺得實在很粗糙 而且時間點實在很有問題

剩下兩集趕快看一看就可以結束這一切了 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