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的題材基本上是我會喜歡的那型 - 基因

尤其這當中又牽扯到了超能力 就更有可看性了

 

但是 看完其實不免有些小失望

我一直希望能再看到類似<別進地下道>裡的那種意外

結果這本似乎是相反的

我的感覺 <別>是在驚悚中帶著推理性

而這本的驚悚則只是加在案件的表面

所以 我一直渴望能有所解釋的部分

最終只是一個謊言 一個假象罷了

 

但是 以一本推理小說來說的話

本書的案件發生 過程 以及解決都很合理

兇手身分 作案手法 劇情描寫也頗引人入勝

扣除我那沒根據的期待外 整體算是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