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睡的娃娃 2007.12 皇冠出版

在上次看完萊姆系列第二作 - 棺材舞者之後

我就覺得這系列的風格好像不太適合我

於是就轉個方向吧 真人測謊機這系列看會不會好一些

 

看故事簡介似乎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但是讀啊讀 怎麼故事的主角遲遲沒有現身

不是要從當年案件倖存者身上找線索嗎

雖然凱瑟琳的某些推論的確很有意思

但是感覺上也只是偶爾發揮一下

大部分的時候 我還是不明所以的繼續看著

 

中後段之後 開始比較有那麼一回事

盼啊盼 好不容易讀到"沉睡的娃娃"出現

但是怎麼戲份一下子就結束了

完全沒有想像中的那種場景 感覺只是個普通角色

甚至連那幾個家族成員的戲份都比她多

 

最後的真相雖然有點出人意料

但是與整個篇幅比起來還是顯得張力不足

所以也沒能讓人留下多深的印象

這樣子讀下來 大概我還會再讀一本看看

如果<謎網>讀完感覺也是這樣的話...

那之後大概就不太會再碰迪佛的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