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人鬼  2001.08 皇冠出版

原本以為又是一本血腥殺人的故事

讀到故事快結束時還是一直這樣覺得

只是 原來 事實是 這麼一回事

這本的詭計真的就是"不能說的秘密"了

 

這本我的評價應該是四顆星

雖然我很喜歡這樣的故事安排

但是礙於兇手的身分不滿意

本來是可以給到五顆的(個人喜好)

 

既然詭計不可說

那就談談關於故事情節的看法吧

真的是凶殘極緻的殺人法

讀到後來真的有點暈眩了

到處都是血啊腸的斷頭

實在一看就不是我有興趣的類型

 

但是衝在這是一本推理小說

簡介也有寫會揭發這連續殺人案的"真相"

所以才買來看的

結果讓我給四顆星的緣由竟是...

 

我其實還蠻喜歡綾辻行人的這類故事

既有恐怖血腥驚悚的成分

但結尾卻又會給出一個合理的交代

(雖然這本有點另類)

這本的詭計我完全被唬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