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從星期六開始看的
昨天閒閒沒事亂轉 竟然發現中視有在播
以為是重播星期六的(05)
再看一次也不會怎樣
反正我還挺喜歡其中的幾幕的

結果一看 原來星期日才是首播啊
所以是播06 就偷看一下啦
沒關係 星期六再看一次重播
因為看預告這集好像也會有我喜歡的劇情

前言太多 廢話結束 進入主題

一樣是笑點連連啊
不過我最喜歡的 當然還是<尹智厚>啦
沒辦法 我就是喜歡花澤類嘛

尤其是那幕 智厚親絲草 真的超棒的啦
絲草講的話也很打動我 
"請你一定要幸福 請跟我說你會幸福 要是你不幸的話 我也會不幸"
總能在最需要的時候 給予力量 不用任何言語

Soul mate啊

後來<具俊表>的姐姐<具俊希>出現
整個就又好玩了起來
比賽 三戰兩勝
明明騎馬智厚就是會贏的
就是有人為求勝利不擇手段
智厚雖然比賽輸了 但是他卻贏的更多

話說 真的超像白馬王子的
好有騎士風範喔
我突然覺得我開始漸漸喜歡白色了

第二場的賽車 感覺對智厚很不利
不知道會如何發展 等星期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