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一鼓作氣的把它給看完了

記得很久很久之前
只是別人在看 好像跟著撇幾眼而已
並沒有很認真看 那時也不迷
前幾天剛好太無聊 PPS又剛好有
就開始看了

然後這兩天就拼命的看
昨天整整看了12個小時有吧
一直到剛剛總算把第一部全部看完

記得印象中我就很喜歡小玲
當然天祐也是啦
怎麼憑空冒出一個珍珍
(那時沒印象有看到她)

真的覺得天祐和小玲好配啊啊啊
中途竟然還冒出天祐接受珍珍
真是莫名其妙嚇了我一大跳
好險最後那個珍珍也掛了
而且她本來就是那個山本一夫的人嘛

看著好多天祐跟小玲的片段
就越發覺得他們倆應該在一起

最後結局時 看到天祐總算坦白對小玲的心意
我一直期待他會咬小玲的說
後來看到如來佛跟觀音願意給他一個願望
我還以為他會希望讓小玲不要死的
結果竟然是 一切回到60年前
將臣沒有咬過天祐跟山本一夫

果然是天佑啊 讓一切從新開始
就算他許願讓小玲不死
但是幾十年後小玲還是會老去死去
他還是要看著小玲在他眼前離去
咬 或不咬 都是很難過很痛苦的決定
倒不如賭上那一絲絲的可能
就算兩人都不復記憶了
那份感覺還是會牽引他們走在一起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有一點點遺憾
就跟很久之前看"弄情"時是一樣的

Restart 原來那種遺憾就叫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