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超討厭的耶
為什麼不喜歡智厚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啊啊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啊
我沒有辦法看他這樣去成全別人啊
到底是哪裡出了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我快瘋了啊啊啊啊啊

雖然早就知道結果了
但還是沒辦法接受
到底喜歡誰啊妳金絲草

不過 我還是欣賞智厚的帥氣 放手的勇氣
我對具俊表跟金絲草的互動就是沒感覺

搞什麼啊 那麼擔心具俊表幹嘛

退到幕後吧 我想 我沒有勇氣看重播了
我無法 再看一次 智厚受傷的樣子


喜歡絲草幫智厚打氣時
喜歡智厚用點戰略激怒具俊表時
喜歡他們一起騎馬時 那畫面太唯美了
喜歡一切結束後 智厚跟絲草的默契
喜歡他們出去約會時的感覺(夜晚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