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豹旗  

會注意到這個賽事 是某一天在電視上剛好看到士林高商VS師大附中的比賽

發現竟然有女生參賽 而且好像打的還挺有模有樣的 而且最後竟然贏了

所以後來就去了解一下這個賽事 剛好也有在台南棒球場打 有空就去看一下

 

到昨天為止 32強名單已經正式出爐 部分16強賽事也已經開打

對於強弱我是都沒什麼概念 不過多看了幾場比賽(轉播或現場)也大概可以分辨

一開始的比賽 強弱真的差很多 常常都五局提前結束的 而且比分相當懸殊

不像之前看MLB季後賽時 比分常常兩隊加起來不超過十分

籤表  

 

之前看某場轉播時 就有聽主播講目前最懸殊比分為蘇澳海事VS政大附中43:0

想不到過沒多久後這項紀錄就被打破 出現87:0的恐怖差距 成功商水狂轟竹圍高中

不過這兩場我都沒看到就是了 電視只有轉播台中棒球場的賽事

 

目前為止我有看到的賽事(轉播或現場) 強隊大概有以下幾隊

桃園農工、秀峰高中、穀保家商、西苑高中、美和高中

其實有時候看前面的比賽 雖然出現相當恐怖的比分

但並不是勝方有多突出的攻勢 大部分原因都是出在敗方的守備有問題

保送、觸身球、被盜壘、傳接球失誤、暴投、捕逸

光這些就可以丟掉不少分 然後該抓的出局數沒抓到(高飛球)

於是就造成了最後的完封比數

 

有一兩隊我剛好有看到兩場比賽 感覺就不太一樣

前一場感覺攻勢好像很強 另一場怎麼就沒有那麼突出了

當然越後面的對手實力當然是越接近 守備也就越強

 

秀峰高中對上成功高中那場 我特地跑到外野席去看(反正都沒人)

很明顯的就看出兩隊防守的差異 尤其是成功高中的左外野手就比較不敏捷

不過中外野手倒是相當不錯 有幾球接到後長傳還蠻到位的

但是沒什麼機會看到秀峰高中的外野手群表現(球都沒打出外野啊)

 

比較可惜的是士林高商對穀保家商那場 一開始士林高商的防守還算不錯的說

但是到了三四局之後卻突然開始出現問題 於是分數就狂丟了

而且打擊方面也在穀保優秀防守下沒能有什麼攻勢

士商穀保  

 

之後的比賽都是在台中或天母開打 就沒有機會再去現場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