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這次聯賽參賽隊伍總共41隊 第一階段賽程分八組進行循環賽 每組取兩隊進入第二階段

很巧的 台南這邊進行的比賽剛好有我蠻喜歡的隊伍 而且球場距離還蠻近的 真是幸運

(關於參賽隊伍及各分組名單以及詳細比數等請參考 官方FB棒球維基)

 

在台南小北棒球場這邊進行比賽的隊伍有以下十隊(因為有兩個場地):

A場地: 新社高中、大理高中、高苑工商、三民高中、成德高中

B場地: 善化高中、嘉義高中、穀保家商、台南海事、花蓮體中

沒意外的 我當然是選擇了去B場地看比賽 可是我卻不是去替台南的兩支球隊加油的...

身為桃園新北市人 當然是支持桃農跟穀保啦!!!

 

B場地這邊的賽況 基本上除了穀保之外 其他幾隊的勝負我都沒啥感覺

一開始看 覺得花體似乎比較突出一些 但結果卻晚節不保被嘉義在八局逆轉 九局又無力回天

下一場又看到花體差點重蹈覆轍 不過海事卻沒能像嘉義一樣守住勝果 九局又被花體領先

至於善化 跟穀保打第一場比賽的第一局就保送觸身球連發 加上又被安打 第一局就丟了6分

穀保萬昭清跟王膺鵬穀保陳琥打擊穀保陳琥  

 

第一天比賽結束後 成功拿到了選手的簽名球

簽名球  

 

除了海事接連慘敗大概沒法晉級之外 其他三隊(善化 嘉義 花體)都還蠻有機會的

至於穀保... 這個打從一開始我就已經視它全勝進入下一階段了...

結果最後這三隊果然戰績都是兩勝兩敗 透過PK 花體報了輸嘉義的一箭之仇順利晉級

很可惜沒有看到PK的戰況 因為星期日最後一天的賽程我跑去高雄了

 

基本上到了最後一天 有些組別的戰績已經鐵定進入下一階段了(例如桃農)

桃農蔣少宏  

不過還是得去現場加油支持一下 結果桃農果然無懸念的五戰全勝晉級

至於另一個名額大概就是南英了吧 看了幾局之後我就閃人了 難得到高雄總是要逛逛

 

最後是晉級第二階段的十六強名單(粗體底線者為各分組第一):

高苑、三民、穀保、花體、秀峰、陽明、鶯歌、西苑、

東體、壽山、東石、美和、平鎮、玉里、桃農、南英

之後第二階段抽籤再分四小組 每組四隊取三隊進第三階段 各組第一為種子隊

看到抽籤結果後我傻眼了 怎麼會這麼剛好 我最愛的兩隊竟然抽一起了(還好取三隊晉級)

第二階段  

 

接著放一些隊伍照 找不到隊伍照的只好放代表(不代表個人喜好)

三民大理玉里投手西苑秀峰陳俊宇東石投手陽明花體鶯歌  

 

接著是穀保特輯:

穀保穀保2穀保王膺鵬穀保守備穀保投手穀保陳琥安打後  

穀保嘉義穀保陳琥4穀保陳琥5穀保陳琥6穀保陳琥7穀保陳琥8穀保陳琥9穀保陳琥打擊2穀保陳琥打擊3穀保陳琥打擊4穀保陳琥打擊5穀保陳琥打擊6穀保陳琥打擊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棒球運動 比賽 高中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