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不去死  2014.11 獨步出版

這本有著相當獨特(?)書名的作品 在還沒出版就已經相當引人注目

而且感覺上應該是有別於其他系列的風格 所以多多少少會有點興趣

加上出版後似乎各方好評不斷 於是就也列入了我的閱讀書單中

 

一開始讀其實有點不習慣 因為主要都是對話

而且我實在不喜歡那個主角說話的方式 覺得蠻惹人厭的

況且看到第一部分的最後突然冒出那句"怎麼不去死"

雖然他應該沒有那個惡意的意思 但還是讓人覺得會有人天真成這樣嗎

 

接著繼續看下去後 相同的調性就讓人更加不耐了

雖然藉由他跟眾人的對話是有表達出一些算是激勵(?)人心的效果

但一樣的問題就是閱讀的過程實在說不上是愉悅的

 

原本我的評價會更低一些 但是因為最後的結局算是有出乎我意料

所以好感稍稍提升一些 不過對於他的動機我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