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幻羊群的宴會

讀之前一直很期待會是怎樣的一部作品 能讓各方好評不斷

看書後簡介似乎也是不錯的樣子 但實際看完...

 

其實也不是說哪裡不好 只是我覺得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點

認真來說 這應該比較算是驚奇小說 沒有什麼推理成分

各篇的最後 都會丟一個震撼彈 一個模糊的可能 讓讀者自行想像

以每個故事單獨來說是不錯 但是我覺得整本書"最後"收的沒有很好

既沒有造成什麼迴圈效果 也沒什麼特別的驚喜 算是有點可惜

 

1. 〈我的親人發生意外〉 

這篇看到最後整個是有點莫名其妙的 意外性是有

但是真的不免讓人會想罵個髒話 "硍!還有這樣的喔"


2. 〈北館的罪人〉 

這篇前面的鋪陳是有點無趣、沉悶

但是最後的那個伏筆我覺得是五篇中最妙的


3. 〈山莊祕聞〉 

這篇又是整個的莫名其妙 連最後都很莫名其妙

所以就只是這樣? 感覺像是來搞笑的


4. 〈玉野五十鈴的榮耀〉 

這篇是五篇中我覺得閱讀起來最順的一篇

但是結局感覺有點刻意 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但卻不知為什麼


5. 〈虛幻羊群的宴會〉 

這真的是太超乎現實了 難怪篇名叫"虛幻"羊群的宴會

廚娘精湛的廚藝還比較讓人意外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