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之鎖

湊佳苗的作品一開始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比較有名的那幾本 <告白>、<少女>、<贖罪>

除了贖罪我覺得還可以之外 其他我都覺得沒有非常好

不過最近的這兩本我倒是認為不錯

 

這本真要說 不太像推理小說 只是有一些小謎團而已

跟著故事裡的三個主人翁: 梨花、美雪、紗月 經歷她們的經歷

好奇最後會以什麼樣的方式串起這一切

圍繞在三人身旁那個"K"的真實身分又是什麼

 

不過說真的 對看慣了、看多了推理小說的讀者來說

這本的詭計真相應該不難看穿 到了中後段心裡就有些底了

但是我覺得這並不會減弱閱讀本書的樂趣

反倒是看完之後會留下一些淡淡的餘韻

 

如果真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關於那個畫家"香西路夫"的部分

到最後也沒有比較特殊的設定 算是有點可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