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可置信的 我竟然現在還醒著
而且我竟然一口氣的把"芭達雅血咒"看完了
果然林斯諺的書值得我去買
即使書名是我不會感興趣的類型

一開始看時 真的越看越有驚悚的感覺
我還曾一度懷疑今晚敢不敢一個人睡
(雖然我現在也還沒睡 不確定)
因為其恐怖成分真的還蠻多的
靈異照片 神秘不可思議事件 橫跨兩國
中間穿插的"魅幻泰國行"札記
真的是會吸引人一直看下去
這種平易的筆調 讓人閱讀起來毫無阻滯

我很滿足 不只是對故事本身
還有很多值得細細品味的地方(明天吧)
更重要的是 那種閱讀當下的滿足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一口氣讀完的感覺
不覺得疲憊 和時間的流逝
有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我想 我是真的成為林斯諺的忠實書迷了

回到故事本身 雖然充滿著詭譎的色彩
但是結尾的說明確很合情合理
就像"雨夜莊謀殺案"一樣
那麼不可置信 卻又無懈可擊(或許有?我太駑鈍?)
林若平這個角色身上
有著我還蠻欣賞的偵探特質

唉 要多久我才能又找到這般的小說呢
足以有動力讓我一口氣讀完
又有衝動到想馬上寫下心得
期待下一本書 林斯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