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試愛


好吧,沒什麼讓我特別印象深刻的台詞
覺得就是普普的,只有中途很不爽狐狸精
這部其實還蠻貼近真實生活的
男女相處就真的是這樣吧

我喜歡他看她時的那個眼神
如果是真的相愛的兩人
結局的那一幕,應該不算太爆的爆點吧
雖然感覺類似的事會再度發生
但,這就是愛情吧?這就是人生吧?


十分愛


"這個世界上,所有事情都有障眼法
看見的,未必是真的
真的,妳未必能幸運的看見"

還是有爆點,不算完美的ending
但是現實不就是這樣嗎?充滿了謊言
兩人之間,隱藏了一顆未爆彈
將來,會美滿嗎?未知數

唉~不過算是好的了啦
至少跟"我的最愛"比起來
還是說,其實"我的最愛"那樣才是好的?
沒有謊言,留下的,只是淡淡的懷念


我的最愛


"也許我根本沒追過
她要的,我給不了她"

"有些話錯過了,就再也沒機會了"

不圓滿的結局,雖然過程很美好
三部曲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部啦
為什麼就是差那麼一步呢
他能給的,他給得起的
結果到了最後,他還是只選擇默默守候
從一開始,他就只是喜歡這樣默默看著她幸福吧

為什麼要是這樣的結局呢
為什麼不讓他們碰到呢
為什麼,不給他們,再一次機會
而是抱著疑惑、和一點淡淡的想念
迎接著下一次的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