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啤酒之家的冒險

好不容易又在二手書店發現西澤的作品

結果回家細看才發覺原來這系列是屬於類日常推理

跟前兩本我讀過的科幻推理是不同系列風格

不過應該也不會太差才是吧

 

但是讀完我後悔了 這系列真不是我的菜啊

題材是很有趣 但是因為能推敲的點太少

所以主角們的推理大多很天馬行空

加上又是喝了一堆啤酒後的瘋言瘋語

講起話來顛三倒四 根本讓人感覺是在胡說八道

而且常常重複類似的推論

搞到最後根本就也被弄得一頭霧水

 

然後 隔天又來一次相同情況的鬧劇上演

實在讓人越看越受不了(很像直接放棄不看)

最後雖然有順利推論出真相 不至於草草結束

(也是唯一的可取之處了 至少沒有爛尾)

但我看完後也是覺得還好而已

或許這種類型本身就不和我胃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