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女狩獵遊戲  2000.05 皇冠出版

這是綾辻行人耳語三部曲的第一本

但卻又是我最後讀的一本

原因很簡單 就是簡介比較沒那麼吸引我

 

不知道是閱讀時間早晚的關係

還是作者的寫法在之後有改變

之前讀<黑色>及<黃昏>殺人耳語時都蠻喜歡的

但是讀這本時卻對那些呢喃很不耐

會讓我一直想到<殺人人形館>

很怕到最後又是類似的結局

不過還好最後有個小小的驚喜 書中有提示到

如果注意到那個點的話 可能會稍微識破真兇的面目

 

總之這本比起另外兩本耳語系列

我是覺得還可以 但是比較沒有感動到我

個人蠻喜歡<黑色殺人耳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