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動物園  2013.01 皇冠出版

可能因為我先讀了<人造花之蜜>的關係

不然這本書應該還有機會可以4星

既然主題又是綁架 實在讓人很難不跟<人>比較

但是不管怎麼看 我都不認為這本會比<人>來得好

 

雖然結局真相也是層層揭開

但我覺得真兇及動機實在讓人很難接受

而且整個故事的場景幾乎都只在一小範圍

雖然是為了最後的真相預留伏筆

但是讀起來不免覺得有些悶

 

就目前我所讀過的連城的作品來說

這本算是讓我評價最低的一本

<花葬>畢竟是短篇集 但至少有某幾篇還不錯

但是這本我實在很難找到"不錯"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