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接觸范達因的作品才是

但是讀著讀著 熟悉感越來越重

一開始時我覺得氛圍很像<Y的悲劇>

但讀到後來才總算確定: 我之前曾看過這本書!!

 

好 完全站在第一次閱讀來說的話

我算是還蠻喜歡菲洛.凡斯的

但是可能是因為他沒有一直在現場吧

難免會覺得缺乏了一些參與感

而且我覺得他應該可以更快發現真相的

而不是等嫌疑犯只剩一兩個時

 

所以當最後真兇的身分揭曉

沒有意外的是剩下的倖存者之一

兇殺案用上的詭計也沒什麼

對於這本書 評價就沒有太高

(甚至是有點失望的)

 

一開始的形容讓人覺得真相似乎很晦暗

在書中作者也一直強調

但是看完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可告人的

不過是很尋常的動機

 

但是這本書讀起來算是蠻順的

(跟讀過有關? 我也忘記我啥時讀過的)

以後有機會不排斥再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