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成人式 2015.01 尖端出版

坦白說 這本原本並不在我這個月的閱讀書單中 

(反倒是原本早就預訂好要讀的卻都還沒讀)

之所以會突然有興趣 是因為看到來自各方的好評不斷

而且都信誓旦旦異口同聲的保證這確實是推理小說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這句:「這本書讀到倒數第二行的時候,我陷入一種複雜的情緒中。暗罵一聲之後,我回頭從第一頁開始看起……」

 

劇情簡介: 嗯...就是一個小屁孩交了個女朋友的故事...

             然後跑到外地工作後受不了誘惑進而劈腿的故事...

 

整個看完後(好吧 是倒數第二句) 我腦袋瞬間空白了一下 "這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讀的過程中我是有發現有些地方不太對勁 但是... 所以這代表什麼意思?

於是我默默的翻回一些地方確認後 不得已只好接受一個事實 但是這究竟是怎麼搞的?

好吧 只好看後面的解說了 原來那些不對勁的地方就是這麼一回事

 

開始看沒多後也慢慢變成是抱著看愛情小說的心態

所以很多小細節也都沒特別注意就瞄過去 不然應該是可以提前發現

推理小說部分的心得可能會牽扯到謎底就不多說

至於愛情小說的這部分 我個人是比較無感的

不過整體來說算是一本娛樂性(?)蠻高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