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自從搬來南部後 很多協會辦的活動都沒有辦法參與 (可惜>"<)

這次剛好因為父親節前夕有北上一趟 就很剛好的可以參加了(^0^)

 

活動於下午一點半在金車文藝中心舉辦 我們大概十二點左右就到了

先跟網友小熊貓約在附近的摩斯吃午餐順便還他之前借的第八屆作品

他剛好也讀完了這次徵文獎的作品 就一起討論了一下彼此心得

他個人是覺得這次入圍作品比前幾屆好 文筆都沒什麼問題 水準蠻平均的

我的心得部分之前已經有提過了 所以這邊就不再重說一次

 

吃完聊完 時間也差不多了 跟他道別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會場了

這次活動比較特別的是在頒獎前有個座談會

邀請了<S I N犯罪案件簿>跟<Miss GAME密室逃脫>的主辦人到場

聽一聽感覺都還蠻有趣的 下次有再來北部可以去體驗一下

藍白  

(這張照片剛好有拍到我的背影 所以就放上來紀念一下 哈哈)

 

座談結束後 就是今天重頭戲啦 到底本屆首獎會獎落誰家呢

照例 當然先請我們帥帥的理事長冷言上來致詞一下

(因為我手機功能不是太好 所以很模糊就請見諒)

冷言  

接著再請各位入圍者發表入圍感言

上場者依序是呂仁、唐墨、餅乾怪獸、霞月、張乃玓

(最後一位上場時因為我聽的太專心就忘記拍了 不是故意的)

呂仁  

唐墨  

餅乾怪獸  

霞月  

這次入圍者獎狀很特別的是用拼圖組成的喔 相當有質感

PUZZLE  

 

總算到最緊張的時刻 主持人打開首獎名單 恭喜......

餅乾怪獸!! <平安夜的賓館總是客滿>!!  請理事長頒獎!!

121  

 

對了 這次活動有特別邀請到偵探書屋到場贊助抽獎

大獎是亂步原文書一套 嗯嗯 我當然是沒抽到啦 話說 日文我也看不懂...

協會這次也有辦有獎徵答活動 還蠻有意思的

很可惜的飛樑晚幾秒鐘就解開了 我則是思考方向完全錯誤

獎品分別是陳浩基的<13.67>及李柏青的<親愛的你> 

 

頒獎活動整個結束後 還有簽書活動 簽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啦

我們有去找呂仁聊一下 ETC那篇我們其實都蠻喜歡的

還有順便請教他關於訂製書櫃的事 這趟下來算是收穫良多

 

 

回家後 有看一下這次決選的評選過程 我跟飛樑都有一些疑問

因為剛好跟前一陣子看到的某篇文章有關 所以特別有些感觸

在頒獎典禮前 我們都私下有討論過這次的首獎作品會是哪篇

我個人是覺得很難選 因為五篇都各有亮點及小缺陷 並沒有特別突出的作品

 

如果以我作為讀者的喜好來說 我選<推理遊戲>跟<ETC>

如果以我是評審要來決定的話 我應該會選擇和局

如果是要我來猜測評審的選擇 我覺得應該是<平安夜>或<山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