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體之蛇

獨步出版的道尾秀介作品集到這本總算全部讀完

感覺上我還是比較喜歡他早期的作品呢

尤其是最近讀的這幾本我評價其實都沒有很高

 

這本感覺跟月亮與螃蟹性質比較類似

都是偏向角色們情感上的轉變描寫

互相間的著想、隱瞞 卻導致不可預知的後果

讀完最後總是會留下淡淡的感傷韻味

 

不過這種類型實在不對我的胃口

就我看來我只想罵書中的角色白癡、活該、幼稚

話要說出口前都沒在經過大腦的

當然在有些狀況下實在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

但是每次都這樣實在是太誇張了

看到最後 我真的很難同情書中角色的遭遇

 

不過道尾好像也有一陣子沒新書了

現在有翻譯的除了<背之眼>跟<月之戀人>未讀

其他應該都讀過了吧 期待有新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