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曉.jpg  

這集的重點完全擺在張曉、孟心怡、康司瀚他們三個人的感情上啊

不過我的心情倒是緩和許多了啦 孟心怡其實也挺可憐的

 

這集一開始 張曉就發現心怡懷孕了 大概是司瀚回國前幹的好事

因為本身缺乏父愛 所以心怡很想給肚子裡的寶寶一個完美的家

但是聽她這樣講 我還是會覺得太單方面了 因為這樣所以就綁定司瀚了?

 

懷孕了 這是兩個人的事 心怡跟司瀚兩個人都有責任

如果兩個人還相愛 那就趕快娶一娶嫁一嫁沒問題

但是現在 司瀚不愛了 那對他而言就只能請心怡把孩子拿掉了

如果心怡想留 那她就得有自己一個人撫養的心理準備

 

看到張曉最近的行為舉止真的讓人很倒彈  "你差點親手毀了所有人"

所以現在就是為了她自己的私心強迫一個人愛另一個人囉

說什麼要給心怡撐腰 還不是就仗著司瀚喜歡她而已

沒有愛情 只為了小孩為了憐憫而結婚 這樣子 心怡就會幸福嗎?

 

得知了心怡懷孕消息的司瀚 曾經一度想要逃離這個地方

如果他真的這樣做了 那我瞧不起他 這樣就真的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心怡最後決定打掉孩子 這樣我覺得是最好的方式

她可以讓司瀚從新愛上她 但不是藉由孩子這個手段

 

在醫院 都已經決定好了 心怡的媽突然跑來亂 真是跟張曉一樣白目

孟心怡都幾歲了 什麼事都還要妳幫她做主 就是這樣才養出這種性格

自己把孟心怡稿的暈倒 然後又跟張曉一樣白目的賴到康司瀚身上

那番話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做你該做的事? 擺明了威脅嘛

 

然後 百般無奈的狀況下 司瀚只能決定答應娶心怡

不管他和心怡婚後會如何演變 這也都是他自己的決定

但是這個白目張曉又在幹嘛了? 這不是她要的嗎? 聽到消息又在那邊哭

 

我有個男性友人看了步步驚心跟驚情後 他說了他的感想

不管在哪部戲 張曉都是對感情最不專一的人

常常因為莫名奇妙的狀況 就把對她呵護倍至的人拋到腦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