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T 

咳咳 因為本人沒有傳說中的數位相機

加上手機拍照的畫數不是很好

所以只好借別人的圖來用用啦

(出自番薯藤新聞)

介紹一下 上圖左邊那位是這次徵文獎的首獎得主 - 天地無限

 

我大概一點半左右到達紀州庵

樓下已經擠了一群應該是某大學推理小說研究會的成員

怎麼大家都是一群一群 只有我是一個人啊>"<

先到樓上去簽到把一大袋書找位置放下後

又回到樓下要聯絡斯諺 ... ... ... ... .... ...電話沒人接

斯諺你一定要到啊 你沒到我該怎麼辦呀 我人都不認識半個

 

幸好當我在一樓書店準備買<死亡遊戲>時

IMG0371A  

就在櫃檯看到一個貌似路人甲的熟悉身影... 頓時鬆了一口氣

接著我們就一起上去樓上的會場啦

坐下後斯諺開始跟我介紹現場來了哪些人

嗯 今天的目標只看到兩個: 寵物先生&冷言

不過倒是重量級角色來了不少

杜鵑窩人! 傅博! 凌徹! ......

全部都是那種只存在書前或書後的傳說中的人物

 

兩點一到 主持人就上台啦

先是一些會內重要幹部發個言

然後就換上目前的代理會長-冷言

開始展開今天的活動

 

首先是關於社團的簡介 法人化過程

還有之後的一些準備及願景

其中一段投影片是教大家怎麼創作推理小說的

出場人物相當多:

只會ㄎㄎㄎ 最後竟莫名其妙變兇手的寵大物

異想天開 想用哲學書砸死人的斯大諺

還有像呂大仁(剛出場時讓我想到李大仁) 冷大爺...

 

IMG0379A  

協會之後將開設數堂有關創作的課堂

請到在各領域有研究的專業人員(律師 醫生 警察...)

來給大家大惡補 推理小說可不是亂亂寫的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密切注意官網:

http://blog.roodo.com/taiwanmystery

 

接著就是徵文獎的時間啦

四位入圍決選的作者有三位來到現場

先請他們簡單發表入圍感言

還有決選評審們的意見

然後就是公佈首獎以及頒發獎盃獎金(封面那張)

 

最後剩下一點時間 有介紹之後陸續會出版的作品

然後麥克風不知不覺間傳來斯諺的手上

他還愣了一下 因為今天他沒有被告知會發言

 

其餘的時間一直到四點為止 就是同好交流

我趕緊從我的一大袋書中挑出幾本

然後準備伺機而動撲向目標

以下就是今天的成果

IMG0375A IMG0385A 

 

因為Mr. pets上禮拜有合照過了

所以今天轉向另一個目標

還跟宋蓉妹借了相機幫忙拍

(照片之後補上)

我們冷大爺看起來好幼齒啊

如果我住高雄的話現在牙齒應該已經整理的漂漂亮亮了

(沒辦法 這邊的牙醫都是上了年紀的歐吉桑)

 

之後會員們要開會 非會員的我們就只好先行一步啦

斯諺本來說今天應該沒時間聚聚了(他訂六點的高鐵)

結果我跟宋蓉妹硬凹說幫他拿去改時間

於是才有接下來的行程

 

先去把我大一大袋書宅即便回家

然後把高鐵票的時間延後

接著物色晚上吃飯的地點

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回到會場等斯諺

結果我們到他們也剛好結束 嗯 出發吃晚餐去

 

因為我肚子餓的關係 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西堤

久久吃一次真的還蠻好吃的 也吃的很飽

這次比較沒有時間壓力 總算可以好好聊聊了

IMG0380A 

這是斯諺推薦的一本書 今天要來會場前路上金石堂順手就買了

 

結果雖然說是時間比較充裕

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了times to say good bye

嗯 我等著駐進斯諺妹房間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