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偶然的看到了這部劇 知道是由之前看過的小說"蘭陵皇妃"改編

點了劇集列表進去發現只有15集於是就很開心地開始看了

然後看到第4集時我突然才想到好像沒在15集上面看到"(大結局)"之類的東西

於是就發現這是還在更新中的劇 可能會有47集左右 不過看都看了...

 

劇情主要是講述女主角端木憐(元清鎖)尋找青鸞鏡和離殤劍時分別結識蘭陵王和宇文邕,與蘭陵王和宇文邕之間的感情故事.... 基本上和<蘭陵王>的調性是完全不同的(原作還是穿越呢),所以就把它當作一部全新的劇來看比較適合。

無 雷 片 頭 曲 - 彼 岸

 

因為看過小說(也好幾年了)大致知道劇情所以一開始我更專注在各個角色上

畢竟一齣劇要能吸引人長久追蹤除了劇情外 角色就是最重要的了

一開始的場景是在北周 所以除了女主角元清鎖外 先出現的是宇文邕

女主角我是沒什麼意見 但是這個宇文邕怎麼覺得有點詭異啊(陳曉東飾演的宇文邕印象太深)

不過多看幾集之後其實也還好 應該是屬於越看越好看那型的吧

 

接著在元清鎖的回憶中 蘭陵王高長恭也登場了 不過這應該是年少時期

老實講 我覺得這個蘭陵王的樣子比較符合我心目中的樣子(馮紹峰的蘭陵王太MAN了)

網路上隨便一搜尋就可能會有之後據透的照 我盡量挑跟劇現在進度差不多的圖

目前蘭陵王出現時都還戴著面具 下次如果有演到他摘下面具再放其他圖

 

講完主要演員了 至於劇情的話 因為這篇是無雷心得也實在很難講

感覺之後也是會很虐心的(聽片頭片尾曲的感覺) 而且除了基本的三角戀及戰爭外

這部劇還加了一些神兵神器的玄幻因素 感覺格局應該是不會做太小

現在只看了5集 所以就這篇就先提提演員 講講大略想法 之後可能就會劇情雷了

無 雷 片 尾 曲 - 螢 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